巡察办公室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巡察办党支部开展 “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 10 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7 10:23   审核人:

为深入践行国家安全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4月12日下午,巡察办党支部在图书馆南楼1120室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 10 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巡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图书馆南楼一楼大厅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增强巡察干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会上,党支部书记郭明进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及其时代内涵,全体党员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交流了心得体会与学习感悟。郭明进强调,作为巡察人员,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守工作秘密,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自觉抵制可能危及国家安全的潜在因素的侵蚀,牢牢构筑校园安全稳定防线。

下一步,巡察办将严格按照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新要求、新格局,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科学的制度、更有力的措施开展巡察工作,以高质量巡察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贡献巡察力量。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