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办公室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紧盯共性问题,提高党建质量
2024-04-17 10:18 孙科  审核人:

2020年以来,新乡学院党委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组织开展6轮常规巡察,完成了对 32个基层党组织的巡察全覆盖。为进一步推动校内巡察高质量发展,校党委巡察办坚持问题导向,归纳出“高质量发展需进一步加强”等四类共性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报请校党委专题研究。

4月8日,校党委同意印发巡察专题报告,要求相关部门、二级党组织结合实际,专题研究,对照检视,举一反三,做好整改整治。在常规巡察的基础上,突出共性问题的专项整治,推动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到位,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巡察办牢牢把握政治定位,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功能,在推动巡察高质量发展方面开展积极探索,初步形成了“巡前开展未巡先改;巡中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巡后落实整改,公示监督整改;共性问题专项整改”的巡察整改机制,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全面、真实、彻底,以高质量巡察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