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办公室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巡察办赴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集中培训
2023-04-06 10:03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巩固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学习常态化培训阶段性成果,3月31日——4月1日,赴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参加集中培训。

新乡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吉红作题为《新乡先进群体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专题讲座。吉红教授从新乡先进群体的形成发展、新乡先进典型辈出的原因和新乡先进群体的精神品格三方面展开,通过一个个鲜活人物、一件件先进事迹、一幅幅鲜明图片、一张张崭新面貌,全面彰显了史来贺、郑永和、吴金印、张荣锁等一批又一批新乡先进人物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党的思想路线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精神风采。在回龙村现场教学点进行了现场教学。

7E1DC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