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办公室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第五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04-19 14:22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418日下午,党委第轮校内巡察三个巡察组分别召开动员会,正式启动对人文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美术学院党委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和3D学院党委常规政治巡察

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士斌,校党委委员、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韩辉,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郭明进分别出席相关动员会并讲话。巡察组成员,巡察办工作人员,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相关动员会。

杨士斌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被巡察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认识巡察监督对规范工作、促进工作的推动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政治偏差。学院作为教学单位具体教科研业务工作量大,往往容易忽视政治工作。政治和业务紧密相连,政治要求要通过业务工作来体现,业务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巡察组要精准发现问题,客观分析问题,如实报告问题,督促指导学院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巡察组和被巡察学院党委要坚持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被巡察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组要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主动接受监督。

  会上,党委巡察组副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组长对巡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被巡察学院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组分别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