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办公室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工作会议
2023-04-13 15:42   审核人:

4月11日下午,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召开工作会议。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白涛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白涛就巡察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明确了分工,对当前需要准备的材料进行了梳理,初步制定了巡察工作开展方案。根据分工情况,分别由李秀霞副处长、陈卓副书记带队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3D打印学院党委开展巡察。

白涛就本组做好巡察各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开展巡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讲规矩,站在讲规矩的高度来开展巡察工作。要严肃巡察纪律,增强保密意识。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不该传的不传,不该做的不做。三要讲责任,带着高度的责任心来开展巡察工作。巡察工作是党委赋予大家的一项神圣使命,大家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巡察工作。四要讲方法,用高超的工作技巧来开展巡察工作。要根据被巡察单位的特点找准切入点,讲策略、讲技巧,重方法,准确把握监督内容,精准“画像”,确保巡察工作质量和效果。五是要讲效率,用高度的执行力开展巡察工作。巡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严格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有条不紊,有序推进,工作要有提前量,确保高效推进,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