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办公室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党委第四轮巡察暨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举行
2023-03-10 08:04   审核人:

经学校党委同意,3月7日至9日,第四轮巡察暨巡察“回头看”三个巡察组分别向机关党委、基建处直属党支部、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附属中学直属党支部、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和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意见。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士斌出席部分反馈会并讲话。

杨士斌对本轮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好学校党委有关巡察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切实增强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坚决扛起整改责任,全力推动问题整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定方案建台账,逐条对账销号。尤其是要着力新建和完善一批管长远、治根本的有效制度,扎紧扎密制度的笼子。三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整改取得实效。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督导检查,对巡察整改不重视不在乎,搞文字整改、虚假整改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对相关党组织和主要负责人进行严肃问责,典型问题通报曝光。

会上,党委三个巡察组分别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就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巡察组成员,巡察办工作人员,被巡察单位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等参加有关会议。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