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办公室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巡察办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4 17:3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巡察办党支部11月24日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明进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28日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组织党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谈到,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红旗渠精神永在,永不过时。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高举精神之旗,赓续红色血脉,坚定文化自信。要把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作为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坚持守正创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特别是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克服麻痹思想,服从组织安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做好各项工作。

郭明进指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立“新院事终究要靠新院人干出来”的理念,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做好本职工作,打赢疫情防控仗,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新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