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办公室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第四轮巡察暨巡察“回头看”完成进驻
2022-11-04 08:19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112日,党委第四轮巡察暨巡察“回头看”三个巡察组分别召开进驻动员会,完成对机关党委、基建处直属党支部、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附属中学直属党支部、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和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的巡察进驻,现场巡察全面展开。

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士斌出席部分动员会,并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巡视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被巡察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认识校内巡察监督对规范工作、促进工作的推动作用。二是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精准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巡察的本质是政治监督,要坚持“业务问题政治看”,从具体业务工作中查找不足,及时发现并纠正存在的问题。三是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和巡察组要做到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党委交办的政治任务。被巡察党组织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组要严格遵守纪律规范,挺直腰杆履行政治使命。

党委三个巡察组组长岳晏、侯玉印、韩相明分别在动员会上对巡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六个基层党组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郭明进,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和教师代表等参加相关动员会。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