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办公室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巡察办党支部开展“成效·经验·机制”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30 10:12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巩固拓展活动成果,根据机关党委安排,巡察办党支部9月29日在图书馆南楼521室开展 “成效·经验·机制”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办公室人员依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河南省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其次,党支部书记郭明进通报了学校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能力作风建设是永恒课题,要总结好、运用好经验做法,巩固拓展活动成果,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高举思想旗帜,把理论武装作为锻造能力作风的强大武器,强化政治统领,树牢底线思维,做好疫情防控,踏踏实实转作风、强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动力和工作成效。

最后,参会人员沿学校北门新修景观路开展了“健步走,欢庆国庆;展风采,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切实以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