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办公室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巡察办开展“时时放心不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0:10   审核人:

7月4日上午,巡察办党支部在1120办公室开展“时时放心不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能力,转作风,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郭明进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贯通理解“时时放心不下”的精髓要义。“时时放心不下”体现的是时刻牵挂党和人民事业的历史担当和使命感责任感,在常修常炼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在知畏知止中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在边干边学中练就过硬本领,在无私无畏中担当斗争,在培养深厚感情中贯彻党的群众路线。

郭明进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提高政治能力,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提高工作能力,履职尽责,担当笃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提升廉洁自律能力,强化宗旨意识,求真务实,廉洁自律。其他同志结合工作分别谈了对“时时放心不下”的理解和感受。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