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办公室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2020-12-07 19:43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纪委办公厅相关通知精神,12月6日上午,校党委在图书馆901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校纪委、巡察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党委书记尚宝平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围猎”之祸》《纵权之害》警示教育片,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逐一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两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令人触目惊心,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对照反思、举一反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强制度体系建设,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做好分管工作廉政教育提醒,自觉接受教育监督。

尚宝平强调,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常怀敬畏之心,严于律己,依纪依法办事,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管好身边人和事,班子成员要扛好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