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办公室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2020-10-05 10:59   审核人:

为强化风险防控,扎实做好以案促改,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到标本兼治,夯实治本基础,2020年9月29日,管理学院在A03-208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庆伟主持。

会上,李庆伟同志领学了《新乡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并对管理学院以案促改工作做出部署。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纪录片。

观看结束后,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江超同志首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为教职工要时刻强化“四个意识”,对自己严格要求,守法懂法,在工作中不能违背原则,要不断总结思考,认真做事,老实做人。随后各位教职工对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积极讨论,将警示教育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认真查摆问题不足,依次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民教师,思想上毫不松懈,坚持正确的政治信仰;教学中严于律己,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生活中,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和道德情操。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昌同志结合典型案例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的与大家交流思想认识。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谈到,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要通过“以案促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坚决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的前面,要在法律底线之上架起带电的纪律“高压线”,通过抓早抓小、严格执纪,防止党员干部由“小错”酿成“大错”。

此次专题会议将警示教育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全体老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有助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防微杜渐,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管理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