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办公室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王选年出席教务处“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0-20 19:00   审核人:

为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10月19日上午,教务处全体成员在图书馆601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夏锦红处长主持,副校长王选年出席了会议。

会上,夏锦红处长领学了《新乡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带领教务处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随后,李军伟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警示案例,要求大家提高警惕,在自己本职工作中查摆风险点,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与会人员结合典型案例教育片,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紧紧围绕主题,对案件深刻剖析,积极发言,全面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凝聚共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纷纷表态工作上要恪守职责,不以权谋私,不为一己之利危害他人利益。

最后,副校长王选年结合“以案促改”专题内容做了总结发言,并对教务处全体职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锤炼,铸就不想腐的堤防;第二,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营造不敢腐的氛围;第三,要扎紧制度笼子,构建不能腐的机制。他强调,教务处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对标对表,在学籍、学位、考试、职称等具体工作中查摆风险点,健全制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要因为蝇头小利,造成个人的终生遗憾;基层班子成员也要率先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定,修身律己,廉洁齐家,防微杜渐,坚持自律、自省、自知,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务处 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党委巡察办公室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邮编:453003